30.1.09

美丽的下午 * 开心死了

明天就是我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了。2009年这个新年, 过得还不错, 只是输钱多过赢钱,未免美中不足.

年初五,今天过得还真不错,是美丽的.早上6点半就起床去 sungai ayam 打篮球,打到全身酸痛 (太久没运动了),回到家已经是 10 点多了,是累人的。下午约了三位朋友去潘小姐的家拜年,呵呵, 拿到了两个红包,是幸运的.

其实接下来的行程才是我今天的终极目的地 (唔,以前写部落都是写自己非感情的故事~ 今天就破例呗~ 哈哈哈).接下来我就自己去了我刚约好的朋友家 ,一个我心目中的女神的家 (在我心中她真是完美).

这个女孩嘛,其实是我中学“仰慕”的女孩啦。名字这里就不方便透露啦。新年被邀请去她家, 之前不小心答应了(其实心里 120% 想答应) , bo bian 只好赴约啦. 还没有去她家之前自己是粉担心的, 怕我会口吃, 冷场没话讲叻(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谈过话), 在潘小姐家一直烦恼不懂要怎么办,没办法, buddy 不能上来陪我一起去,自己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接近4.30 pm 已经心跳很是加速了,哈哈哈~ 唔, 把车驾到了她家附近, 看了看镜子, oh my God, 我的长胡子出来了! so fast @_@ . 唔,没办法, 为了保持形象, 去附近的杂货店买了胡须刀,当场美容,哈哈哈~ 战战兢兢去到了她家, 结果是让我意外的, 我们没有冷场, 应该是我太叽咋叻 =.=!! 哈哈, 我们谈到很愉快, 大概谈了一个小时,呵呵, 事情很顺利, 乘机拍了个照留念, 就告辞回家了. 早上本想放弃,不去她家的,呵呵,幸好我没有这么做 XD.

唔,想澄清一下,这个女生已经有男朋友啦, 我也没有要追求什么的,哈哈, 这篇只是描述一位男生有幸去到心目中女神家的兴奋心情, 就是这么简单, 哇哈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觉得很爽... 这个下午,太美丽了, 开心死了

之后和晚上的活动,不必写出来了,因为已不重要

5 comments:

  1. 都说名字这里就不方便透露啦..晕

    ReplyDelete
  2. deng...i think Wai Kit after read this will heart broken liao...haha...why din post the secret picture with her?i borrow you new year bag but you din let me see also..zzz...

    ReplyDelete
  3. steven:
    me paiseh post up here..wahaha...
    aiseh... she my venus long long time ago liao la... no hope liao...now gotta find new one..wakaka
    thanx a lot for ya new year bag ..wahaha..got free send u see lo XD

    ReplyDelete
  4. i wan to see oso...hahah~~
    eh..why waikit will heart broken?????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