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9

探险

为了论文, 今天得去买samples ... 去一个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 Banting ~ (一个粉远的地方

昨晚尝试找朋友带我去,很邪门的不是打不通就是没接,人缘不好呱,哇哈哈哈~~ 没办法,那么只好自己骑电单车去啦。 问了几个会去那里的朋友,然后在网上找了些地图,草草准备了一下,今早出发啦~~

好,早上随便吃了早餐,出发咯,时间:9 点正


一直跟着 banting 的路冲 (我是有为青年,驾70 km/j 罢了,呵呵) , 首先我必须到达 dengkil 先。去这里的城市还蛮久的...闷啊 ... 驾着驾着,感觉自己还蛮像蒙面超人的...哈哈, 唱了n 首歌, 没事做叻, 就自拍留纪念啦,哇哈哈哈, 请原谅我的危险驾驶 XD



嗯,驾了好久终于抵达 banting ... 比我想象中还容易到。呵呵, 得意后又烦恼了,我要去 banting的 kanchong darat叻... banting 这么大,怎么去啊? 那里路牌又没有写... 没办法, 就向路人询问,一路询问了大概4 到 5 个人终于抵达我的目的地,时间:10点半 (真的是死鬼远)。 哇唠,这么偏僻,鬼找得到阿!好啦,成功买了samples,满足啦, 得回家啦。 Oh my God ... 对回去的路模糊了,咔咔,算了,这次懒惰问路人了,凭着自己的感觉走,虽然和来得路途不同,但最后还是回到了主要回家的大路,哈哈哈,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路途中看到一些广场,还真想停下进去走走的呢,呵呵

回家可没像早上来banting这么清凉,热死了!车又多,又给罗里欺压,最痛苦的是灰尘石子满天飞... 嗤, 打到我的脸,手和脚都很痛。最气人的是连蝴蝶也来撞我!吊,幸好她也没有死,呵呵。越驾越不舒服,换了很多pattern, 屁股还是很酸,哈哈哈,痛苦,佩服那些在高速公路骑电单车的骑士。反正没事做,故意不打油,看能不能抵达家,人生要这样玩才刺激是不是?哈哈哈~ 幸好,还剩一点点,哈哈。呼,终于到家:中午12 点半 (真是死鬼累)



这个探险,感觉还不错,感觉自己好像是个旅者... 呵呵~ 但是,希望不会有下一次 XD


6 comments:

  1. 危险危险..骑车还要拍照..流汗.....

    ReplyDelete
  2. 我上次从Serdang坐摩托去Kajang做Passport。
    真的是流汗。
    走错路结果花了一个小时多才到~~
    最后,擦一擦脸时才发现我的脸好黑!!!
    我的天,多少灰尘黏在我脸上啊??!!
    希望你实验顺利,不会再有下一次这样鬼死累的经历!!

    ReplyDelete
  3. 哈哈..原来当我在冷气房里做lab的时候,你在马路上奔驰..拜托以后加摩哆是不要自拍..不良示范

    ReplyDelete
  4. jy:
    嘻嘻,没有事做嘛~~

    jast:
    你这个比较夸张,汗,你迷倒那条路去啊?哈哈,帮我多多祈祷阿!

    feeling:
    对啦,你吹冷气我吹热气。哈哈,应该没有下一次了

    ReplyDelete
  5. 哈哈。。。滿刺激的嘛。。。祝你試驗成功,順利畢業。。

    ReplyDelete
  6. Wao... Interesting...
    I love ur adventurous spirit. But do take note tht u shall apply it in the correct thing ok...
    Btw, the 2 pic of urs v weng... Hahhahahaa... Pls make it limited edition ya.. Dont do it any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