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9

搬来这里看看

friendster 确实很糟糕 , 有时想写部落都遇到很多麻烦. 所以搬来这里看看有什么好的,哈哈~~

6 comments:

  1. 搬到这里应该会比frenster 好多吧..祝你乔迁愉快..hehe

    ReplyDelete
  2. welcome to the family of blogspot..hehe~~

    ReplyDelete
  3. 终于来和我做邻居了吧!!哈哈。
    欢迎欢迎!!

    喂~~
    你唱英文歌很好听也!!
    跟你唱华语歌不一样!!
    好听好听!!

    ReplyDelete
  4. fei ling:
    呵呵, 我想会好很多吧,快一点,哈哈~

    jing ying:
    呵呵,blogspot 的大姐你好, 以后多多指教小弟。 XD

    jast:
    哈哈,是的,以后多多关照我这个小邻居~
    唔,不会唱到发音不准吗?哈哈哈~ 谢谢欣赏~ 欢迎以后多多路过来听歌。

    ReplyDelete
  5. 不会不准。
    感觉不错。
    过后就去了你的野猪听其他的歌。。
    发现~~~你唱歌越来越好听了。。
    加油!!!!!
    你的歌是好听的咯~~~

    ReplyDelete
  6. jast:
    哈哈,我上面那个播音器就是野猪那里link 来的啊,所以就不用跑到这么远去听啦~~ 哈哈
    我给老板讲我的声音很lembik 叻, 哈哈哈~~ 我的声音可以骗骗你吧了,哈哈 XD
    谢谢你这个粉丝的一路支持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