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9

废死卜库

呵呵, 今天在 friendster 流浪的时候无意看到老朋友给我的信息, 哎呀, 我还真的不细心,现在才看到, 我就是这样的啦, 喀喀~~ 信息问道我有废死卜库 (facebook) 吗 ?

唔, 这个问题嘛... 呵呵, 我不好意思回答, 其实是有啦 。很久以前就开了一个 account , 但是怎么都不会玩, 老人家是这样的啦,莫怪。所以上了废死卜库几次就放弃了, 慢慢的就忘了密码了,哈哈哈哈~ 不要扁我。期间有很多人都问过我以上那个问题,结果我一直试都不能唤起我脑海某某年前设定的那个密码,咔咔。

今天看了这个信息后,决定在废死卜库开多一个新的户口咯。呵呵,但是开新户口前我还是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哈哈,打下了自己认为对的密码, “登”, 登入成功! 不是吧 ... 我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玩我啊!呵呵, 看回我登记的日期, Oh My God, 07 年 12 月17 号~ 哈哈, 原来我把这个废死卜库废置了那么久。看了一眼,我的页面好空,只有一个朋友pamela,哈哈,对不起啦,不睬你这么久,咔咔。好啦好啦, 既然登入成功了, 我也会好好研究怎样运作废死卜库的,唔, 有谁可以教教我更好?哈哈哈

希望, 我不会再忘记密码了,嘻嘻

3 comments:

  1. 你叫我啊。。登登。。。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登登只有你的dear这样叫你吧!! 哈哈

    ReplyDelete
  3. 她酱叫我。。。。。。。。我一定呕。。。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