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3

UHU

話說上個月接了人生第一場婚禮表演
真是得到了非常 “好” 的經驗

首先鍵盤手因為早上去吉隆坡參加紅花創作比賽, 差點趕不及回來 BP 表演。
最後幸好趕得及, 只  是延誤了15分鐘。沒錯, 開場第一個就是他的表演 =.=''

接下來鍵盤手負責帶的插電木吉他,要上場時突然發現沒有電池。很好, 非常好 @_@
唱完了該唱的歌, 顧客竟然叫我們繼續唱到完場為止。omg, 幸好還有一兩首 back up >.<''

Ok, 老實講, 以上的並不是我想說的重點 LOL, 我想講的是 UHU 膠的故事。
話說我第一個到場, 向著舞台走去的時候, 突然覺得腳下給什麼東西鉤著。
往下一看, 靠, 鞋底整個脫落了下來, 剩下四分之一還和主體連接罷了!!


過後老闆看到了竟然還叫我去附近買一雙來應急一下。哇塞, 還要花錢咩?
我決定去附近雜貨店買膠來給我的黑鞋動手術!!
結果老闆介紹了我UHU 膠! 嗯, 之前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但還是買了..囧。
結果為了給它乾, 在外頭等了20分鐘 lol ... 深怕它會再度 "跑位"。


結果上台幾分鐘後, 感覺鞋底還是會稍稍跑位, 嚇死人啦!!! 
幸好在set up 樂器是我靈機一動把鞋子脫一邊, 赤襪工作, 哈哈!! 
真的, UHU 有效啊!! 西北牢固添!! 對她另眼相看了!!

UHU 膠。贊!! =D


p/s: 太久沒有上台表演, 還有點緊張的說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