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3

black26man



話說一個月前, 趁還沒有簽新合約, 又在被冠軍的獎品深深吸引下,
我破戒參加了由 Sereen 主辦的 Music Day 音樂節中文創作比賽。
寄了我一直很喜歡但一直被低估的 《尋找》, 不出所料入圍十強。
呃...對於為什麼不喜歡參加比賽? 過後才寫篇博文來慢慢解釋吧。 

決賽在KL 舉行, 碰巧當天是韋漢結婚, 我毅然選擇了兄弟, 放棄了決賽。
另外兩個新調子參賽者 Fai 仔和久違了的偉超則選擇了出席決賽。
結果火紅的 Fai 仔不出所料得了雙料冠軍 - 冠軍和最佳作曲,
偉超則贏得了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黑客幫的老星 Lydia 拿到了最佳作詞。

無法出席的我提了些錢拜託新調子學弟們幫我到場演繹。
結果他們的努力幫我搶到了最佳演繹獎。真是謝謝謝謝呢。
希望有機會收入在合輯裡, 嘻嘻。

高興是高興啦,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高興啊  (獎品非常普通, 又沒錢 xD)
 最佳演繹獎似乎跟我的作品沒有什麼關係, 只是學弟們演繹得太好罷了。
不過也算是 black26man 這個筆名第一次出現在媒體上, 算是個好的開始。
新年後希望一切順利這個筆名會在報章出現第二次。
然後希望第三次就是賣歌了, 然後在專輯裡看到 black26man。

有時我在想, 如果決賽我有在現場, 我會不會拿到冠軍呢? 呵呵
因為我知道, 商業比賽總有個爛規矩。

Anyway, 請現在就記住 black26m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