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

牽著我的手就這樣

這是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感謝拍攝者。




















雖然我工錢有點少
也沒有啥能力養家
但就在一小時前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我成為了馬來西亞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捐助者,
每月擠出一點錢來扶貧馬來西亞需要援助的兒童。

雖然我比較想像老明那樣加入世界宣明會資助領養一個小孩,
但馬來西亞也可以啦, 貧困可憐的小孩還是有很多的。

希望我一年少買幾張專輯, 少看幾場演唱會, 少出幾次過國,
能幫助馬來西亞的小孩改變他們彼此的命運,
最少能在他們的教育, 保護, 疾病與死亡率做點貢獻。
一天只要存一零吉30仙, 這點我還辦得到滴。

生存是每一個兒童擁有的權利
有興趣的朋友, 加入我吧 =)

4 comments:

  1. joyce, 我是現場註冊。
    你可以去 https://www.supportunicefmalaysia.org/donation/ 上網捐助

    聯絡號碼有 03-20959154

    一起努力, 把愛傳下去 =)

    ReplyDelete
  2. 支持! =)
    捐钱至于,真希望可以为他们出一份力。

    令人感动的一张照片。

    ReplyDelete
  3. 路易絲, 嗯, 我相信, 我們還能關心更多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