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

月老說他牽錯紅線了




















當一位男生掏出戒指向一位女生求婚時,
他是抱著怎樣的一個認真心態呢?

當那位女生淚流滿面答應對方的求婚時,
那個回答有沒有承諾在裡頭呢?

這兩個月,兩個朋友分別讓我見識了,
印度煎餅是很容易翻煎的。
明明聽說朋友明年要結婚了,上個月就突然聽到他和女友剛分手了;
明明從照片看到男的在香港浪漫的向朋友求婚, 結果朋友剛也單身了。

求婚的那一刻, 兩者的動作是否是認真的?
怎麼感覺人生大事好像兒戲那樣叻?
以為是布蘭妮斯皮爾斯咩?
或許應該換個客觀角度來看, 可能他們及時 Last Minute 發現彼此不適合。
我只能說彼此緣分未夠, 來世再來個情人眷屬吧。
如果他們認為來世還有機會的話。

寫著寫著, 除了為被飛的女性朋友感到傷感外, 
腦海浮起了四年前的一段類似的悲傷故事...
還記得那時在野豬論壇認識了一位網友, 有一天她和我說她下個月要結婚了,
為她感到好高興, 可是在 一個月後, 在MSN看到她的狀態寫著:
"我單身了" ...
滿腹疑惑的我趕緊詢問真相, 原來在結婚前一個禮拜的晚上,
朋友羊癲瘋發作, 嚇跑了準新郎。
記憶還很清晰的播放她回复我的一句話:
"嗯 ... 我想他應該嚇壞了吧" 
多麼普通的句子, 卻是叫人痛得可以 ... 透過MSN, 我能感應她咸咸的眼淚。

你說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天長地久嗎?
拍拖能分手。
訂婚了能解除婚約。
結婚了能離婚。
就算結婚了還是能出軌偷吃的。
戒指根本不算什麼。
球是圓的, 西班牙都能奪冠了。

先放個屁, 好話說在前,
我會讓我的女人流淚,
肯定會是感動的淚。
巨蟹男是不會不守諾言的。
臭屁。

不要讓你的另一半流淚咯。
讓牧師祝福的白頭偕老, 成真吧!
不要可憐了月老。

4 comments:

  1. 我也正在寻寻觅觅,在人海中我的属于...




    前一秒看着泪流满面
    接受承诺 满怀欣喜

    下一秒看到泪流满面
    真心违背 痛哭流涕

    看你听你在放屁
    婚姻变成儿戏
    没有什么可取
    除了突然的last minute

    不是喜欢就可以出轨
    请不要那我当调剂品
    你我虽然都并非善类

    不是喜欢就可以爽约
    请不要欺骗我的真心
    浪费我的时间和青春

    ReplyDelete
  2. 好厲害啊你!哈哈!good~

    ReplyDelete
  3. 厉害???何解???

    ReplyDelete
  4. 因為你把它寫了出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