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2

賤人志




















話說

一樣貌極普通女子問我能不能教她打鼓,
我拒絕了因為我說要收費而她卻說只是學一兩次爽爽而已並堅持不肯付費。

相隔兩天另一樣貌姣好女子則問我能不能教她電吉他,
我當場答應了雖然她有詢問要不要收費。

我想這個是心態的問題,世界上什麼都是 give & take 的。
如果一開始心裡一直想要貪小便宜並要求免費的,其擁有的價值則會銳減。

當然,我想這可能是我心裡深處的藉口。
很多男人都是犯賤的。包括我。囧

2 comments:

  1. 很現實下咯你..... XD
    小心那個女的看到你部落格 :X

    ReplyDelete
  2. LOL, 當一個人一直跟你講, 我只是手癢想碰一下而已哦,教一兩次你這樣都要收錢...聽了是西北seinz的,畢竟還要抽時間出來勒。呃..我承認,我犯賤下,哈哈哈哈!

    她看到也沒有辦法了,不然我的部落開來也沒有意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