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1

小小魚




























吾有一好友,熱愛音樂,充滿理想,不吃豬肉,常被我和韋漢"欺負" :p
好玩的是她世紀病毒"糊里糊塗症"著實可怕..每個奇特的遭遇都讓我冷汗中帶點苦笑 
可貴的是她思想簡單單純,你騙她一百次保證可以成功九十九次..
在這個險惡的社會裡單純是好事還是壞事?無論如何,這個朋友著實可貴難得.

有一次的面子書對話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
以下是我的面子書留言:p/s: 內有成人限制級成份,兒童勿讀

Kok Hou Xiao Yu, Brian Cheng & Ong Kellyn,  
这个冷冷舒服的夜晚让我想起了还有昊恩家家的《流星》和《la la la la

Brian Cheng 炒冷饭..
星期三 15:21 · 赞取消赞 ·

Ong Kellyn 你好象在回避我跟你,死都要讲hao&fish ...你..你..
星期三 15:31 · 赞取消赞 ·

Brian Cheng ......我除了喝冰水还叫roti kosong..
星期三 15:38 · 赞取消赞 ·

Kok Hou brian你最厲害...一面喝水吃roti kosong 一面和kellyn... 雖然那時我很忙..但一切看在眼裡...你們那裡冷冷卻帶點熱氣...
星期三 16:09 · 赞取消赞 ·

Brian Cheng 一面喝水吃roti kosong一面和kellyn打边炉吃火锅?你在旁边看到流口水吧。你那时很忙,忙着跟小鱼...
星期三 16:19 · 赞取消赞 ·

Ong Kellyn 布赖恩,你忘记了,你的手在下面.........嗯!
星期三 16:49 · 赞取消赞 ·

Brian Cheng 手在下面打蚊子,记得啊...打死很多添...
做么小鱼没有进来参与讨论的...难道她害怕回忆起当天跟国豪的...嗯!
星期三 16:58 · 赞取消赞 ·

Ong Kellyn 你以为你在打蚊子吗?其实你在打的是......那些血并不是蚊子留下的...而是...
星期三 17:08 · 赞取消赞 ·

Brian Cheng 难道是国豪被我打到遍体鳞伤?!
星期三 17:10 · 赞取消赞 ·

Kok Hou 太恐怖了那个夜晚,她不敢进来回想。小鱼忙着舔粗粗的... 棒棒糖...我们这里也是很热.. 靠近微波炉真辛苦..
那天我这里没有见血勒..应该不是我的血...我看到kellyn 那里很多红红的... 应该就是brian你害的..
星期三 17:57 · 赞取消赞 ·

Xiao Yu yor... spamming gila!!!
我没有跟你们在一起拉.... 黑人你tag错人了.
但我是很喜欢流星那首个拉 :)
brian kellyn...
你们..你们...你们...
昨天 10:49 · 赞取消赞 ·

Brian Cheng fish你还没进入状况..
豪你很geli,还棒棒糖...= =
昨天 10:52 · 赞取消赞 ·

Ong Kellyn 布赖恩,学下啦!小鱼高招过你!装到很真哦~ 棒棒糖好吃吗?豪有甜尿病哦~ 小心蛀牙!
昨天 11:01 · 赞取消赞 ·

Xiao Yu ‎= = 我真的不在那边拉..几时的事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昨天 11:04 · 赞取消赞 ·

Ong Kellyn 我以为男人爱推卸责任,女人也会哦~辛苦你了,豪豪...
昨天 11:06 · 赞取消赞 ·

Brian Cheng 小鱼你不要假假啦,你只是跟国豪....而已..
有这样惨痛到令你不敢回忆回当晚咩?
国豪你反省下....
昨天 11:15 · 赞取消赞 ·

Brian Cheng kellyn,豪有糖尿病,跟小鱼吃棒棒糖会有蛀牙有什么关系?
难道...小鱼吃的棒棒糖就是..... ?!
昨天 11:17 · 赞取消赞 ·

Kok Hou 小魚,有啦!你有在...你吃棒棒糖之前你還幫brian 玩簫呢..你的技術實在是好..這個鍵盤技術kellyn 都輸你...
kellyn,
是咯...辛苦我了...被玩賤..她真無情..嗚嗚。我幫她刷牙了
brian,
我健康得很,才沒有病..她確實吃棒棒糖啦..還加你給她的蛋白添!你還好意思講..你在那裡煮火鍋吃kellyn給你的鮑魚,都不睬我們呢..我們這裡餓到...
21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Brian Cheng 豪你讲到酱我不懂要怎么接下去...
kellyn
,接国豪的棒...
太粗了我接不到... >"<
21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Kok Hou 這裡已經限制級...再講下去就要被抓了...哈哈...可能小魚還不懂 XD
20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Xiao Yu 我真的没有在拉~ (-__-) 我印象中很少跟 BRIAN一起出去的叻
20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Kok Hou 笑到我肚子痛了老魚...哈哈哈哈哈哈哈
brian,
我猜對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20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Xiao Y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语无伦次
20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Brian Cheng 哈哈哈!~ 小鱼没有进入状况...
还是我们三个够默契~
20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Xiao Yu 拜托 brian..去你的 roti kosong 冰水和冷冷的夜晚
我不在现场拉~
20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Brian Cheng 小鱼你重新开始再读两遍,真的没印象当晚的事情咩?
海啸我要知道,鱼服了什么药~ 失忆咗~
20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Kok Hou 哈哈哈哈...brian,我趴在地上笑了啦..哎喲..痛痛.. XD
老魚..你再仔細讀三遍..相信我..你會知道的!
20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Ong Kellyn 小鱼,你真的不在吗?可是我看到你哦...难道那支棒棒糖是别支?
16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Kok Hou baby,是谁的?竟然不是我的?那天灯光确实不好
15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Xiao Yu ‎(= =) 放弃
15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Kok Hou 楼上的brian kellyn, 是时候告诉她了吗?我看她要想疯了...哈哈哈哈
15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Xiao Yu 随便你们拉...我要 untag 我自己了 hmmpp >=(
15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Chao Choong Fai salute u fish.... oldest but so 单纯 =X
15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Xiao Yu ‎(= =)
you understand ???
15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Chao Choong Fai dey saja using their creativity to expand 18SX story only ma... but ur reply so Umum lol
14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Xiao Yu zZzZ.....
14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Kok Hou 都说叫你看多几遍咯...我们在bluffing 罢了!你都当真呢..!罪魁祸首就是我里面的冷冷舒服的夜晚”...然后brian start...哈哈哈...敬佩你!
14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Kok Hou 不过hor...叫你们回想这两首歌倒是真的...下面的是即兴18sx...哈哈哈哈哈哈 ah fai 解救你 XD
14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Xiao Yu 重点就是... 我根本不知道昊恩家家
所以我说不都不知道要回想什么... ==
14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Brian Cheng 只怪我们太有默契...
其实我们也没有想说骗你,已经尽量讲到很明显了,尤其国豪讲到最夸张sx。。哈~
不然你以为我们四个真的在冷冷舒服的夜晚4p啊?XD
12 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Xiao Yu 很无聊 lor 你们. 我还特地去找回以前的照片..看有没有跟你们一起出去哪里过...
10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Xiao Yu 我是很认真在回想的啊!!!!! =x
10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Oh Jesus, 這個女人真的是太單純。感恩,我還有這樣的朋友。這句是真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