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1

我有戀童症

剛看了Real Steal,一部很不錯的電影。起初以為是單純的機器人我打你你打我,但事實並非如此,故事除充滿緊張刺激的情節外,卻也貯滿了感人的感情戲,也不乏一些感性的畫面。機器人和小男主角的無聲感性的畫面很讓我感觸,尤其是Atom看著鏡子的自己的時候,我覺Atom的內心充滿複雜的心情,也有一絲絲的感動。內心的啟發蠻多的。

當然,飾演富家女Farra Lemkova Olga Fonda 很性感很吸引人 ... XD
但最讓我欣喜的是飾演小男主角Max Dakota Goyo, 演到很自然,表情也很天真,尤其是笑的時候,哦,真是太帥太好看了...讓我一度懷疑自己患有戀童症。

這部片值得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