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0

烂人














我讨厌人家放我飞机。
我却喜欢放我自己飞机。
我手上有很多空头支票。

我曾疯狂的答应了要..

答应要在时限内完成的demo
答应要帮朋友录吉他和编曲
答应要看完的戏和卡通片
答应要听完手上的专辑
答应要练jamming的歌曲
答应要找某某歌手录音
答应要练的电吉他技术和歌
答应要去居銮找薇薇老师学音乐制作技巧
答应要打电话给薇薇老师问关于电吉他混音
答应要上吉隆坡找jeRR喝茶
答应要去新山找阿wynn叙旧
答应要找新工
答应要去新山找a.y.参观录音室
答应要彻底打扫房间
答应要写快乐摇滚歌
答应要处理电脑录音问题
答应要去raymond的店录鼓声kit
答应要买整套光速蒙面侠漫画
答应要整理电脑里面的文件
答应要找某某女孩增进感情
答应要去吃汤圆

还有很多的答应s

我是飞机王。希望写了这篇后我会积极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