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4

我想最容易帶走但又最容易忘記的應該是記憶了

我很喜歡這個標題上的句子。
這是一個我的網友,兼師姐的文字創作。
記得有一次她寫了這個句子,我很正式的對她說「借給我用」,結果就一直借用到現在。

我們在網絡創作論壇的豐盛時期認識。
起初被她文藝的名字吸引 - 慧兒。
然後被她細膩又充滿畫面感的詞所打動。
接下來她的歌聲真的是好聽得不行!
說真的,我有無數填詞搭檔,但還是沒有一位作詞人細膩和畫面感贏得過她呢。
我們幾乎每天MSN聊天,每次都是她主動,感情非常的好,我們差點就曖昧了 :p

之後我們有一次偶然的公司聚餐,故事情節就開始改變了。
過後她就沒有主動找我MSN聊天了,找她聊天也不大愛回覆我了,網絡論壇言也不時帶點揶揄了。
我們彼此的感覺變了。

有時我會問她我究竟做了什麼事讓她不喜歡我了,對方都說沒有。透過文字,還是可以感覺對方的回覆是不真誠的。
就這樣,當野豬創作網正式步入沒落的時候,我們也失去了聯絡,一直,到現在。

女人,我覺得是一個很難捉摸的生物。
永遠都猜不透她們骨子裡想的是什麼。
有時我在想,可能我不夠帥吧 :p

無論如何,雖然我們沒有談戀愛,不過對她的感覺還是很「美麗」的!
一直很希望可以找得到她 (雖然找到了也不懂要講什麼)。

就如標題所寫,最容易帶走但又最難忘記的,的確是記憶呀!

這是讓我感到遺憾的一段純友情。
猶如蘋果,優美中帶點淒美。

希望妳不管在哪裏都可以過得很好,我最喜歡的作詞人 =)

P/s: 在上班偷懶寫的博客。抒解壓力: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