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4

我是這樣期待愛情的 (勁爆篇)





















我想,身邊的朋友,一定都覺得我對擇偶條件很挑剔
從懂事到現在,其實都很期待愛情呢
噗,回想起來還真好笑

我啊,喜歡過很多女孩子呢
當然 YY 常說我喜歡女生的都是 Chio Bu
哎呀, 男人都是犯賤的嘛, 看到美女自然會產生好感
Anywhere, 我承認以前比較膚淺, 中學時期只是貪圖美色而已,哈哈哈!
仔細想想, 自己第一個真正喜歡的女生,就是中六時期的林小姐了吧
哎喲,人家都做媽媽了啦,不過回想起來,還是一粒很美麗的蘋果呢 =)

要說林小姐很美嗎? 其實也還好而已呢
跟我心目中的標準其實差很多, 跟康文的吳校花比起來有差呢 XD
膚色就out 啦, 姿色也還好, 講話又不夠細聲, 不夠溫柔, 我怎麼會喜歡嘛~
但愛情就是那麼神奇的嘛, 感覺對了, Spark 來了, 大象都推不動你呢 =)

所以我說啊, 你們不要再叫我先交個朋友,試試看,然後才加強攻勢追求
對我而言,感覺非常重要,我不會再像中學時期那麼膚淺見到美女就愛啦 XD
沒有感覺, 給我林志玲都沒有用 (不過她真的很美的說 :p)
也有人笑我說一交女朋友就是要廝守終身, 做老婆的,夠保守古板的。
我說啊,我這樣想,管你屁事?你喜歡換女友是你的事哦!
沒有女朋友不會死嘛對不對? 雖然很痛苦 XD

老婆是一輩子的事, 究竟這個女孩適合不適合, 自己最清楚。
老婆是一輩子的事, 是床上一轉頭, 就是看見自己心愛的女人的面孔。
寧缺勿濫, 我不會為了找女朋友而找女朋友。
直到我遇到有 Spark 的女孩, 我就會奮不顧身的追求

“感覺” 可以成就一段愛情,也能結束一段愛情。
我堅持我所堅持的。我相信我下一粒蘋果。就在不遠處。=)
細想,這個是某種程度的“挑剔”吧! 哈

好唄,很多熱心的朋友其實很想幫我找個女朋友的
我就大概敘述一下我的擇偶條件,讓大家更方便的介紹 XD

擇偶條件:
1. 斯文溫柔 (不野蠻)
2. 不懶惰 (不做家務比較麻煩)
3. 清秀 (別太妖艷)
4. 皮膚白皙
5. 瘦小身材
6. 別太愛花錢

Optional 加分:
1. 相同嗜好 (會玩樂器,下棋等)
2. 烏黑長發
3. 喜歡穿白衣
4. 有酒窩
5. 胸部別太大
6. 有錢 (我可以少打拼幾年 XD)
7. 會唱歌 (可以幫我唱demo, 哈哈)

嗯,謝謝你們咯。哈哈哈~~

單身的朋友, 你們也要加油哦~~
在談著戀愛的朋友, 也要努力的滋養愛情。
還在愛情邊緣掙扎的朋友, 拖延時間是無用的。加油哦!
2014 年,會更美好呢!! =)

13 comments:

  1. 看你这么一写,
    还真的替你担心了起来。。。

    ReplyDelete
  2. 座头鲸, 昨晚才去你那裡逛逛呢。
    嗯, 別擔心, 上帝會保佑我的。你也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捧场:)
      是的,God bless us:)

      Delete
  3. 祝福你能找到符合這些條件的仙女大嫂給黑客幫。。。。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 我自认没有很难符合啦, 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4. (對彩票……)沒有中T^T (難過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ceh, 哈哈哈! 快点结束朋友亲戚来!!

      Delete
    2. 快点结束朋友亲戚来???
      你是要说『介绍』是吧?lolz

      Delete
  5. 在马来西亚长大的女孩要皮膚白皙是件难事.她如果不是天生晒不黑,就是得很宅,再不然就是个夜间才出没的美女,再不然就是需要很多经费买各式的护肤品.所以我看你就放弃活在garisan khatulistiwa的女生吧~哈哈~

    ReplyDelete
  6. 老大,那麼多擇偶條件,還是有spark比較重要吧,呵呵

    ReplyDelete
  7. 喜欢穿白衣?lol。特别虾。spark来的时候彩虹衣都是西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