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3

我好喜歡你

給 Xian Yin, 

剛喝茶時, 你的名字突然被某位朋友狠狠點上
接著喃喃批評你的樣貌普通, 不會欣賞你究竟哪裡美
最終還出動手機遊覽網絡照片圖與大夥達成一片共識
最終大家都很贊同, 皆大歡喜。

我一直 ...
靜靜的聽著
靜靜的聽著
靜靜的聽著
靜靜的聽著
靜靜的聽著
靜靜的聽著
一言不發。    

最後, 按奈不住, 養生失敗
我動怒的回應了幾句, 我盡量的減少臉部的抽動和憤怒感。
從皮包掏出了錢, 我打算離開。但是不好看。我並沒有這麼做。

在我面前羞辱你的美, 我無法接受 !
在人家面前批評他心愛的人, 我想怎樣都不是個好主意。

我沒有生氣我的朋友。因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我知道他的爛款就是這樣。所以沒有怨恨他。
我只能說, 我的修行還不夠。

畢竟 ...
你是我大學唯一喜歡的女生
畢業後到今天我都還沒有喜歡上別的女生
你抱著柳琴, 仙女般的降臨我眼前
是我唯一摟過腰伴過舞的女生, 太完美
是我見過最純真無邪的女生, 我常用出淤泥而不染來形容你
我一點都不迷信你的美, 只有我懂你的美
那叫我怎麼能忍受你被羞辱?

沒有寫完我睡不著。

但是還是要祝福你, 幸福快樂。永遠。

黑人
12.51 Am

1 comment:

  1. 哟~~生气了。
    他们不知道你喜欢她的事情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