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

彼得 威爾


話說我昨天和朋友在電影院看了部叫《The Way Back》的電影。海報很美 ... 給我的感覺就是會經歷一些大災難, 刻苦銘心然後傷痕累累的回家故事。

結果在電影院裡度過了人生最無聊的2個小時15分鐘。電影竟然沒有高潮!
講真的。可能是部很有深度的電影。可是我真的看不懂。裡面的面孔我也一直很混淆.. 到底哪個是那個... 還好還有個Saoirse Ronan 飾演的波蘭逃亡之女可以看一下下,其他的都是... oh my God!

故事描述主角們 (政治犯和宗教界人士) 從電影大約40分鐘後開始從前蘇聯的古拉格監獄逃亡.. 一直逃啊逃... 不懂要去到一個什麼鬼湖... 然後再去到蒙古... 再去到印度... 朋友們, 他們的逃亡故事沒有什麼驚險沒有什麼危險...沒有野獸襲擊, 沒有大雨折磨... 他們就是一直用雙腳走啊走...找食物...一直的循環。我和朋友過了一個小時看到很無聊就看看手錶...再看看熒幕..媽的,還在走? 再過半個鐘頭...還在走!!! 直到兩個小時後... 告訴你,他們還是在走! What the 發可! 結尾看了更吐血, 故事直接用熒幕來表達10年過去了...20年過去了...前蘇聯, 共產黨瓦解,逃亡者終於白髮蒼蒼的回到了家和妻子團聚。=.=' 我..無言...

#導演"彼得 威爾"堪稱好萊塢最具知名度的外籍導演之一,20年來在奧斯卡、金球獎和導演工會獎上,分彆得到了四次最佳導演獎提名,雖然至今顆粒無收,但這位無冕之王,卻受到好萊塢的極大尊敬,《The way back》也是威爾在祭奠多年之後,又一部花費心血的誠意之作。#
摘自http://ent.sinchew-i.com/node/24655

#裡的內容介紹到這麼好.... 我看到下面讀者推薦... 五顆星只拿到一顆星。

真的 我不會欣賞裡面所要表達的“不屈不撓” 和“永不放棄”。金梅獎應該有他的份。

各位。你們要try看也是可以的。阿彌陀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