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0

这么多年了

礼拜天终于完成了本人人生第二宗专辑邮购. 今天如愿满足的把专辑握在手中. 这是一张没有太华丽的包装却诚意满满的本地专集. 每一首歌都可以听出她的用心。首首都好听! 赞

她是一位很努力的本地创作人, 这几年不管在台湾和大马都看得到她努力的挣扎. 能再次看到她推出这张自资专辑, 感觉有点欣慰一点悲悲的. 希望她成功专辑大卖.



这么感动的专辑, 感动的声音叫我怎么能忍心不支持呢? 嘻嘻.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下正版.

她就是宇珩

推荐 (排名分先后, 哈哈 lol) :
1) 还是一个人
2) Life ?!
3) 夏天的告白
4)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P/s: 才知道阿管竟然是他的男人! ish ... 真是对他没有什么好感呀... ish... 听歌听歌

7 comments:

  1. 阿管之前是鱼的男人。。不是么?
    我对他也没什么好感。。听歌去咯。。
    祝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2. Suprised 芬芬 =) 聖誕+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3. 从这里到那里 :) pre-U 就听她...等了好久的一张专辑

    ReplyDelete
  4. 网上购买很赞啊。。。我自己也有网上购买的习惯。。。如果要买不是本地专辑,不妨可以http://www.5music.com.tw/ 这里确定你可以买到超值超真的海外版~比在马来西亚买还便宜~

    ReplyDelete
  5. 老榮, 對。值得的一張專輯。還有roger wang在裡面

    Kj,哈哈!我只買本地的正版專輯 lol .. 外面的很貴.。。除非我超喜歡的..像joanna wang 之類的 ;p .不過那真是個好地方

    ReplyDelete
  6. 我也邮购了,超喜欢《还是一个人》,还有你提到的另外几首歌。。。 =)

    ReplyDelete
  7. 克徕丝姐,《还是一个人》真的很好聽 =)
    看來大家都很支持...努力的本地歌手大家不會放棄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