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黑人九月雜記

馬來新年過去了,假期完了,工錢也扣到七七八八了,呵呵
第一天回到舊地當然不忘找我最親愛的coursemate 吃晚餐,你們還是那么可愛
晚餐很匆忙的趕去了和音樂網友們網聚,這次有熟悉的jeRR,和第一次見面的獨立音樂佼佼者KOKKA 老大,Laveric,和Astro 創作比賽冠軍 老 Kok 見面吃沙爹。


第二天就忙不停蹄的參加了新調子的音樂營,兩天的活動感覺還不錯,junior 都很棒,能再看到熟悉的你們真好。就是喜歡新調子


第四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就和老朋友跑去龜咯島,呵呵,這次雖然不多人但感覺很不錯。在那里隔壁游客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本想去搭訕認識,發現原來我很膽小,呵呵,機會就這樣跑掉了。很神奇,到現在我還記得這位妹妹的樣子,咔咔,我不是色伯伯 XD
第六天,不行了,呆在家里閉關休息。隔天開工,sienz ...


九月天,收到了淑芳的喜訊,恭喜恭喜,終于訂婚了。幸好喝茶公布消息當天我不在,不然肯定會被那些不是人的朋友shoot到尸骨無存。大家都問我會否傷心。hallo, 過這么久了,心里當然是替她開心啦。傷心,沒有。另外意料之外的就是布萊恩告訴我他要結婚了,請我11月1號去檳城喝喜酒。哇老,還有沒有更突然的哦!!真的很抱歉 bro, 我無法出席,一方面是金錢的問題,一方面是我做工到星期六,自己趕去jb 或 kl 坐飛機是不可能的了,如果去拜一還要請假,12月慧敏的婚禮還要請假,我會死啊!很多好朋友都有去,這是我遺憾的地方,難得的聚會機會。誰叫我在柔佛,只好,祝你,新婚快樂。

在公司,實在是very 系貝 sangat 有夠多東西做,老板,我只有兩只手啊....
最近發現如果我繼續在batu pahat 駕車,我會瘋掉,這里的人駕車實在是沒有教養。所以我決定,我要變壞!

音樂方面,似乎有點停下來了,沒辦法,最近做工太累頭腦很重玩不到音樂。幸好寫詞搭檔爭氣回了我一點詞,暫時不用費神去想曲,慢慢編曲先。
吉他班已經有3個學生了,呵呵,教人還真難,加油。

九月,小忙了點,呼。不過很充實,喀喀~~ 你的九月,怎樣?

4 comments:

  1. 哈哈。终于没有写歌了。
    就去体验生活吧。

    ReplyDelete
  2. enjoy ur working life to the fullest! busy busy busy..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教人真難~
    有教無類,辛苦了~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