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9

10 年


笔友

这两个字 ... 会在你心里涟漪出什么画面?

也许在这个时代已经很难引起共鸣
也许很多年轻人不知道要怎样去交笔友
也许网络交友或电邮会更吸引现代的人类

今天放工后看到尘封在铁盒里头的信件...

哦,感觉很怀念呢
等著收信的心情是很特別的
和隨著時日而來的泛黃的信封和信纸
写信 ... 其实很不错

1998 年我们开始通信 ...
2008 年起我们个忙个的,也慢慢的很少回信了
2009 年了... 已经没有收到你的消息了

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但能维持10年已经很足够了

也许你很忙吧
也许我们也断了线
不管怎样
也希望在那边的你天天开心

刚也看到网上部落有着这么一句话:
...多了一份等待的歡欣和意外的驚喜,讓您體會到書信的彌足珍貴
那感受跟網路交友、線上聊天方式截然不同...

也许以后你会突然想起我想写信给我

嗯...

不懂以后还有没有邮差

6 comments:

  1. 我卻在幾天前在網絡上巧遇十多年但幾年沒聯絡的筆友。
    大家都不熱衷于寫信了。
    開心的是他正活躍于南馬的創作圈。
    還是阿頭叻。

    ReplyDelete
  2. 你已经很厉害了,我以前都是通信几个月就没有再联络了,因为很懒惰写信,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也在网络上重遇我十年前的笔友,超开心的..因为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

    原来大家都有偷偷交笔友。哈哈

    ReplyDelete
  4. casey:
    哈哈,在这里看到凯西还真开心.
    能够在网络相遇也是一种缘分呢

    felicia:
    哈哈,你啊!我以前也是有几个,最后只有一个survive...哇哈哈

    jy:
    哈哈, 我们那个时代还是有写信的,哈哈.那我就没有偷偷拉,哈哈

    ReplyDelete
  5. wahahahaha..我的笔友也只是维持了几个月而已。。
    10年,真得很不容易呢。。

    给我你的地址咯,得空不是写信探探你。。呵呵呵。。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真的吗? 等你去那里玩啊寄当地的明信片给我吧, 哈哈~~
    34, jln perdana 28, tmn bukit perdan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有空欢迎,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