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

不知道已经过了几个好久


好久好久.. 没有跟你联络了 ... 我想有半年到一年了吧
你今天在线上的突然问候让我受宠若惊...

曾几何时, 我们无所不谈, 感情很好
不晓得何时, 你不再和我谈天, 我失落了很久
我一直以为我们有什么误会, 但你在你的部落说不是, 因为我认识你不深
哈哈, 我想这也是,我们认识也不是很久, 你是比较含蓄低调的
但是没有你的理睬, 我还是很低落,还是一头雾水
可能我还练不成能够容忍别人不理我的功夫 (虽然最近也是发生类似这样的事情) .
慢慢的, 我也习惯了线上没有了你的日子
直到今天, 我想, 今天我会很高兴.

如果你路过不小心看到这篇, 不要生气, 我不是埋怨什么.
因为我恨珍惜你这个朋友, 真的

2 comments: